Sunday 10 April 2011

雨天、晴天灬晴天娃娃★

下雨的天气
老天爷为我哭泣
老天爷的怒吼
为我不值吗?
天暗得可怕
照映着我的心吗?
偶尔
闪光闪过暗天
那是一丝的希望在我心中闪过吗?
那可怕的怒吼声
是我心底最深处的渴望吗?

晴天
太阳好晴朗
是我心中那一份小小的快乐吗?
偶尔
有些热
是心里正在燃烧着的感情吗?
天空好美
是心底那一个期待吗?

晴天娃娃
平凡
普通
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小东东
人们会希望它
让雨停
晴天娃娃会在雨天时
把雨天变成晴天
晴天娃娃
又会在晴天的时候
静静的
不出声的
微笑的
看着那晴天

晴天
心情不错
雨天
心情不好
晴天娃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