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OMG❤

今天啊
我跟啊菲、啊温、啊宝、啊爹、啊肚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真的是超爽那种
我也发现
我跟菲原来都是过动儿~
她们那几个跑累料
到最后不要跑料
我跟啊菲就在那边傻の~跑整个学校的说
有点累
有点喘
但是只是【有点】嘞
我发现我有潜能可以去奥运会
哈哈哈哈
脸整个红掉
在楼上为了不要给下面的人看到
我们就用爬的XD
然后在cctv面前
就遮住脸A_A
其实好像没有开勒=w=
不过很好玩咯
早上的时候
我跟啊菲就一起到学校的说A_A
然后就去【上厕所】
其实也是去走走
老师讲以为我们跌去马桶
可爱到
我们讲
下次带涂改液
去幼儿园的凉亭写某某某到此一游
嘻嘻嘻
我们几个傻の
躺在椅子上面
哇咔咔
不用讲我们傻
这只是【制造回忆】
XD

宽中补习休息5分钟
我,讳,婧,妤
整个很傻白
跑去最顶楼看风景
嘻嘻
很美
可是有一只超大的蜘蛛
蜘蛛网也有
我跟讳都有看到
傻子婧冲过来
弄到蜘蛛网XD
笑死我们
宽中补习其实蛮好玩的
不是我想象中酱sie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